close

MIS後台新功能《安全交易平台》 開啟囉!!之後會員M幣交易的升級&提領兌現將更方便了

直接登入後台就可以自行操作填單處理,真是太棒啦

有人說MIS制度一直改,好像不妥?怎會不妥呢?

或許對於免費會員的福利是有縮減了些,但相對於我們這些正式會員來說,制度是對VIP愈來愈有保障了!

正確來說免費會員只是一個體驗過程而已,讓您更瞭解MIS

進而評估是否可行^^雖然現在安全交易平台仍是測試階段,但我相信會愈來愈好

 

123456  

想了解MIS的,也歡迎私訊我
我們會帶你了解這個平台!
當你還在遲疑時,我們都跨出這一步開始動作了
推薦人全球編號: 1867900800
 
請點擊下方免費註冊體驗 
免費註冊      
 
加入MIS免費-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-請加我好友與我聯絡 
免費註冊2  
申請完請收信,並私訊告訴我您的全球編號,我會帶你進社團了解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