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不會註冊又怕看不懂得人 請進來看看唷~~~

第一步驟

請點下面連結到MIS的官網
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


第二步驟

註冊------範例
  

 789      

 

就照著指示填寫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重要的就是填寫推薦人的全球編號,也就是 1867900800

不填的話會變成孤兒,因為沒有人可以帶領你進入我們團隊的專屬社團,

所以填推薦人的全球編號很重要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記得密碼不能忘~先拿出你的貼心小本本寫下來

一級密碼:用於登入,點廣告賺積分

二級密碼:用於"積分兌換商品" & "領現金獎金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步驟
註冊完後會要你去填入的信箱收信唷
並點信件上的連結
注意:需要在提交請求後的當天內,點擊連接才會啟動你的會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四步驟
點完連結後,會在收到一封信,再去信箱收信

這封會寫到你的全球編號
編號很重要唷 請別搞丟~若是搞丟了或忘記了請告知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的步驟
首先恭喜你加入了MIS的一員
接著就是請聯絡我
我會帶領你並加入我們的社團
若是沒臉書 沒關係!!!我也會用其他方式來分享社團裡的資訊給您和教您!

 

PS

很多人反應說Yahoo還蠻常收不到Email的,可以到垃圾信箱找找,

 

不然就申請Gmail重新註冊吧哈哈哈最沒問題的~ 

 

 

 

 很多人都是先當免費會員點廣告賺積分換7-ELEVEN現金兌換券,

 

當然也順便評估MIS到底是真是假,到底能賺錢嗎?自行評估

 

有種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概念。

評估要不要投資自己升級成為VIP都是你自己的選擇 

 

 

還有其他問題或想法時,請你點圖加我FB詢問↓↓↓

facebook-76536_640    

我會讓你用
免費免個資的方式帶你加入我們的社團,

讓你直接入內評估真假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